我覺得現代人有些真的很糟糕。

去年聖誕節那天,網咖那個叫宇皓的小鬼,因為被他想把的妹給放鴿子,想說要問她在哪裡,說他手機沒錢了跟我借手機,好重約見面,結果把別人的手機當成免費的公用電話,講了14分鐘,好像別人的錢不是錢一樣,如果不是因為我站出來瞪她,他絕對繼續說下去。

到前天,我去看電視和牽車前,丁丁說他手機沒錢了,拜託我打給他女友說他女友喝醉了在哭很擔心,叫他女友回電,我想說好吧幫個忙,事後還又傳封簡訊。

沒想到我看完電視回來,又拜託我打一次,我就跟她說我現在失業在家,今天修車又花了800,傳簡訊可以吧,他還跟我盧說他想馬上聽到答覆,搞的後來我就很不爽了他才說那傳簡訊好了。

本來以為已經完了,昨天又拜託我傳兩封,到後來我就生氣了,我就回說"欸有完沒完啊!給方便當隨便喔!"

他也只是在那邊一直說對不起。

現在人真的把別人的方便與同情當成隨便???

總之我實在覺得我是個爛好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