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要坦承一件事,當我聽到老哥說修和上了FHM的時候,我還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。

但是等到我翻開雜誌後,我發現哪個改造阿宅的單元實在是有夠狠,狠到害我哈哈大笑。

因為副標題就寫..."在我們改造過的阿宅裡面,從來沒有一個像他條件這麼完整的..."

看到後面...檔案那邊也寫得太狠了吧,居然說人家臉型死寂;還有一句居然是..."他收集了回到未來的汽車原型和1~3代~那件牛仔褲大概就是坐其中一台回到十年前買的。"

總之有興趣的人,歡迎購買這期的FHM研究看看。

我只能說我看了以後無言到個極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