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嗎?

以往老哥聽說我什麼事,通常是先破口大罵,然後再開始想知道他想知道的事。

這樣的態度讓我也比較願意說出一些話,我就跟他說,其實在開始瞞的時候,我就有大概推算會發生什麼事,而第一個月我是想說之前做的很累卻什麼都沒得到,所以想要休息喘口氣一下,如果給老爸老媽知道,那麼大概每天都會被逼著說去找工作找工作吧!

老哥說:老爸老媽這次沒發作的太厲害,是對我這樣的行為有部分的理解。

不過坦白說,這點我不予置評。

老哥也說其實他也知道所有的事情了,這點倒在我的計算之內,因為老媽藏不住話的。

總之現在只剩下好好找工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