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睡前和黃雅麗有聊了一下,發現事情過了一年多,雙方早已放下很多不平,看法也早已有所改變。

對於我,其實我當時複製了我父母對我所做的一切,所以當時對於這個'前'女兒才會抱持不聽我話的想法,但就像我昨天對她說的,即使是親生子女都不見得聽話了,我所該做的也就只是提出意見,聽不聽則取自於當事人。

而她則說我一直都在真好,也說有多個人關心她不錯。

事情過了很久,雙方也都有所體諒與改變。

要睡之前聽聞她也有新浪微博,本來想叫她加我,後來她說不行,他們會看的,當下我也只說我理解她的處境,而沒有多勉強她。

那件事造成極大的影響,如同我有時跟2女兒說話,提到小雅時她會說提她幹什麼時一樣,所以我頗能體諒她在這件事上的處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