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啦!!

今天一樣去圖書館消磨時間,中午吃飯時把手機帶著走了出去,回來還有拿出來放在桌上,看一下書以後睏了就趴桌上打盹,想都沒想到,禍事由此而生。

下午3點多我突然驚覺說手機怎麼消失了,於是翻遍了背包,又特地把西裝抓起來,發現都沒有重量,於是趕快跑去中午吃飯的7-11,結果店員也說沒有撿到手機,跑去圖書館櫃台問也沒有,沒辦法之下只好跑去台哥大辦停話和換卡,本來還不死心,請店員幫我打打看,馬上就說關機,那時我就說,這樣即使是真的撿到也代表沒有意思要還了。

實在是有夠幹的,真希望那個小偷馬上手爛掉!!

氣死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