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,有一天我會像林子良一樣,特地寫個"爸爸的十二封信"。

妳真的是個好孩子,也許成績平平,也許跟我一樣平時看起來玩世不恭,但是我也曾經說過,妳跟我很像,所以我感覺的出來,妳是個很好的孩子,也跟我一樣很會為別人著想,為他人著想到不惜自己承受一切痛苦的程度。

要說我們這種人最大的缺點,我想也是在於此吧!這種仁慈幾近於婦人之仁的程度,也造就被惹毛的時候,猶如狂風暴雨一般的反應。

兒子,上次為什麼我阻止妳真的跑去翻老師桌妳知道嗎?

除了我跟妳說的那一串道理之外,最主要是因為說,我覺得今天即使犧牲,也要有他的價值,而不是說只憑血氣之勇,去做出無法改變結局的事,何況就算要報復,也該採取合法手段。

即便今天那個人是個殺人犯!!

懂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