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3/24時去三民店支援,當時經理就說有可能4月就將我調去安民店。

因為這次應徵的新人中,有人住在碧潭。

隔天上班就聽到家容跟我說要調店的事情。

這個店長個性有點太急了,很多事情每家店固然有不同的做法,但是如果有我做錯的,或是這家店的做法如何,都應該用講的吧!

不是說老是用罵罵罵的,老實說現在如果跟她上班,我就會想說我是不是會做錯什麼事被她罵,結果變成我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事。

只是有點無言吧!大前天我要下班清2機前居然用丟的把收銀交接本丟過來....

而且上班有客人不要的發票,依公司規定是要撕毀或是丟進發票箱的,我即使偷偷的想要留著,我也是一個人上班的時候,才偷偷的留,但是那天就看到店長直接放到自己的袋子裡。

昨天上班聽到志松說,他跟北宜、北宜二的人都很熟,接著跟我說我會被調過來,是因為聽說我做的表現不好。

我那時候吃驚了一下,在被客人打斷前講的最後一段,他問我說我覺得我自己做的怎樣,我就說還好吧,他說可是他聽說的不是這樣。

我前思後想,大概只有一個人會這麼說吧!

那個人跟我有所過節,所以會這樣作手也不例外吧!

唉,車禍期間拖著廢腳不為人知,現在卻為他人所害。

下午四點多,志遠店長打給我,問我最近怎麼樣。

然後就有提到說現在的店長覺得我很難搞,那時覺得很傷心,感覺有萬般的委屈卻無法訴說。

就隨著眼淚賭在胸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