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9點多兒子敲了我,好樣的,終於考完畢業了。

那個時候我再次瞭解了什麼叫父親的心情,明明心裡覺得他電腦壞了都不上,也沒有傳個簡訊或打個電話,讓我這兩個月來想得到他的消息,往往是向他的同學打聽,打聽些隻言片語,其實心裡很想狠狠的罵他。

但是看到他出現的那一刻,我高興的不能自己,只是輕輕的責怪他讓我擔心。

不過不愧是5代狼皇,這短短的期間內有過一個女朋友,最近又把到了個國一的,莫非真的像醬所說,是憂鬱氣質美少年??哈!

同時也得知你考上了學校,說真的,老父真的很為你高興。

現在的你也開朗了不少,也成熟了不少,回想起9個月前那個時候,因為遭遇了情傷而顯得鬱鬱寡歡的你,再看看現在的你,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,我想這也是好事吧!

最後我要說,我看了你寫在你部落格的文了,不知為何我有點感動的要掉下眼淚,也是是因為看見你的成長吧!

而且人生的美好,就是在於不會重來,將美好的回憶留下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雖然我不敢說,我對你多好多好,但我盡力而為。

PS:你們這群想媽想瘋的孩子,盲目的選擇媽媽不如碰到一個真的好的對象,我想這才是比較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