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我第一次覺得,我為什麼要扛下很多雜事。

吃飯說我沒聽到飯沒按下去,還是整塊的飯,又說我沒想到說冰箱裡有飯。

這些都認了,但我不知道,難道有的事情真的是理所當然嗎?

做好了沒有誇獎,都是應該的,做壞了就是罵?

其實對於他的不滿,真正是因為這樣,他回來什麼事都不做,都不會被罵,還會出去吃飯。

我天天幫忙很多事,都覺得理所當然,然後做到流汗還要被嫌到滿臉都是口水。

剛剛要去送水果的時候,遊戲幫眾還說我好像我們家的僕人,我還自我解嘲說,是啊,是他們三人的僕人。

這也不是第二次來這樣念,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

什麼叫做我整天打電動?

我在做圖之類的時候,你有看到嗎?明明就沒看到還說我整天打電動?

我整天打電動的話,請問!!

晚上吃的米誰洗的,衣服會自己飛出洗衣機嗎?垃圾會自己跳出垃圾桶然後去樓下嗎?碗會自己上洗碗精然後沖水進烘碗機嗎?

去年我有說過,我真逃避現實的話,我就不會試圖走自己的路。

拜託不要整天講一堆莫名其妙的話行不行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