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這篇是補述的,所以日期上可能會有點出入。

 

話說這天,早早就說好要趕去小姑家吃飯,然後我好去上班。

那時想說薇薇很喜歡球球,就騎車載著他走,到了連城路靠板南路口,我看到旁邊有個敞篷車,忍不住多看了幾眼,沒想到回過頭時,才發現路旁有台待轉的機車,結果煞車不及,在沒完全停下來的狀況下,我不小心就給人家擦撞了上去。

結果我就摔車下來,左腳膝蓋破皮,到現在都沒好,左腳踝也受傷了,對方媽媽的左腳也有點破皮流血,後來對方母女直奔醫院,本來我也要跟去,但是對方後來就消失了。

還有撞車的當下,還很擔心球球會被壓到,還好第一時間他就跳了車,又因為繩子綁著,所以我忙著跟人道歉時,他又跳回車踏板上等著。

到小姑家,更是幾乎被長輩們包圍,老爸老媽更是擔心的猛往我腳上擦藥。

不過下午還是跑去上班,而且我還是很拼,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升職代,只是正好撿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