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篇算是把我這幾天的一些事做個簡單的記錄


在美廉社也要一個月了,老實說一開始之到分發到北宜店時,是覺得很遠的,但是現在回首看看,卻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的,甚至可以說是有好處的;因為像其他人雖說都是去離家裡近的店,但是店大,不見得碰的到店長一對一教學,也不見得碰到正好有缺升上去。

但我卻因為店小,只有三個正職,而有這個機緣,能得到店長和家容的當面指導,也能因為志涵離職而升上職代,這些都是他們不見得碰的到的機會。
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啊!

這幾天碰到兩個惡客。

首先是前幾天,有客人買到有點裂的蛋,我好心提醒他說記得先吃,他就說他要換,因為這個成本變成店自行吸收,所以我就半哀求的說大哥不要這樣,結果對方很兇的說,又不是我弄破的!!

正好店長還在改抬帳還沒走,於是就說給他換吧,連帶一個在旁邊的阿嬤也趕著說她要換蛋。

事後也許像店長說的,我稱謂用錯不該叫他大哥,但是我覺得我是出於一片好心啊,後來老媽說不要再那麼好心了,他回家發現破了也無法證實是在我們這弄破的。

昨天是會員日,促銷商品沒有打折,有個常常拎袋子來退空瓶的,回家後又跑來問說怎麼沒打折,我就拿發票看,然後跟他說有幾個東西已經促銷價所以不會打折,他反問我說米酒咧,我也馬上打貨號查跟他說那也是促銷價。

接著他就憤憤的走了,還說他會再打去總公司問米酒是不是真的促銷,那個感覺好像我會被客訴一樣...

怎麼這幾天老碰到這種人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