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那天,下午忙著幫店長檢查換檔的價卡,所以沒空補貨,等到晚上吃飽店長要走前,跟我說看看她們訂的東西,還有要清潔。

那時候俊諺忙著秤米,等秤完我也看完已經差不多21點了,那時離他下班只剩1小時,我就很急,怕事情做不完,我就跟他說幫忙補,結果他只有從倉庫拿出來叫我補。

如果是之前就算了,因為之前我還不熟商品,所以我也的確需要學習,但是補貨是互相的,不是說妳看我還沒學訂貨就叫我全補,然後叫妳幫忙只說我幫忙結帳,就像我媽說的,結帳是我們的工作內容,不是妳幫我欸!

後來我終於趕工,在10點想說趕快拖完地開始菸酒盤點,那時他已經在清2機了,他先說了什麼我忘了,總之我說不然妳來拖,他居然說我下班了。

如果不是因為客人在,我早就發作了。

隔天我就跟他說,補貨是互相的,他大概想說我沒看到台啤剩6罐,結果是他姐補是故意的,他就回我同樣的話,最後我踏出門去吃飯前,我就丟一句話說,我沒有說我不補貨。

隔天他才比較收斂,然後說他補貨我結帳,然後說那是他的工作。

昨天是又說一些很沒根據的話。

先是有客人問紙杯在哪,我準備跟他說在哪邊,講沒幾句,他就正好從後面出來,然後接那個客人去紙杯那邊。

回頭居然可以對我說,他姐應該有跟我說沒什麼客人的時候,要帶客人找貨,我當下就有點不太爽,因為是那傢伙自己把客人接走,然後回過頭說我的不是??我覺得這真的很扯!

最後是我盤菸酒時,因為腳傷還沒全好,我就坐椅子上盤下面兩排,他就問我說店長有沒有說不可以坐著盤,我就說我腳又還沒全好,怎麼蹲?他說如果店長沒意見他就沒意見,我這時火氣有點上來了,我就說上次妳們去玩回來,店長有看到也沒說什麼!!

最後我對他說,如果你不相信的話,我可以現在就把繃帶拆下來給妳看,當做證明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漫紅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